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若为卿故(番外番)

☞传统少爷辫儿×檀木味A



☞留洋小少爷羊×茉莉花o



☞请勿上升蒸煮



☞民国ABO,架空,私设较多





为啥会有两个番外?我也不知道,我可能是出现幻觉了,悄悄默默地说一句,王妃真的不是二彪宝宝。






冬至吃饺子是传统,可是揉面剁馅做起来可不容易,杨九郎图个新鲜,非要跟着大家在厨房里折腾,两个小尾巴自然也不肯落后。







张云雷求仁得仁,杨九郎给他生了一对龙凤胎,儿女双全,可把郭麒麟羡慕坏了。








张云雷走到厨房门口,就看到一大两小都画了个面粉妆,小女儿招呼着沾满面粉的小手就扑过来了。






“爹爹,下雪了,下雪了……”






张云雷无奈的掏出手绢,给女儿把鼻子尖的面粉擦干净,小人儿急不可耐,拉着他的袖子撒娇,面粉直接扑在了张云雷新做的黑色大褂上。






“爹爹,这是我包的……”







儿子也跑过来献宝,手里捏着个怎么看怎么奇怪的饺子。






“真丑,一会煮熟了自己吃。”





张云雷把小女儿抱起来,嫌弃的看了看儿子手里的饺子。









张卿阳委屈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他不过就比妹妹早出生几分钟而已,为啥爹爹嫌弃他,嫌弃得跟不是亲生的似的。








“张云雷……儿子是我打外面带来的是怎么着,你那宝贝丫头可是把我的钢琴都搞坏了,你看着办吧。”








杨九郎擦了擦手,拿了干净的瓷碗接了儿子手里的饺子,把委屈的小团子拉到一边。






“男孩子不能这么娇气,大老爷们总撒娇怎么行。”










张云雷给女儿理了理小辫儿,眼里的宠溺都要溢出来了。










杨九郎手里的瓷碗重重的搁桌子上了,捎带谁呢你?你给我等着。









杨九郎整整一下午没搭理张云雷,吃饺子的时候,两人一个夹过去,一个又还回去,来来回回折腾着,两小团子脑袋跟着转来转去,都快要转晕了。






“爹地,一会我给你唱个曲吧。”






“爹地,一会我和你跳舞吧。”






两小团子交换了一下眼神,明确了战略目标,先把小爹地哄好吧,不然爹爹又要去睡书房了,天气这么冷,爹爹也不容易。









“那我给您暖床吧,祖宗。”






张云雷迅速跟紧大家的步伐,先把大宝贝哄好。






“你想的美,今晚我们三个一起睡,不带你。”






杨九郎一个饺子塞进嘴里,小眼睛翻了不大明显的白眼。






两小团子一人夹起一个饺子,放进爹爹的碗里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




爹爹每次都趁他两睡着了,悄悄摸摸的把爹地抱走,这种独自霸占的行为,是时候该教育教育了。








可显然两位小团子,低估自己那个狐狸爹爹的能耐,吃完了饺子没多久,张云雷就以消食为借口,带着两孩子在院里玩开了。




孩子都还小,玩了一会到洗澡的时候,差不多就很困了。






杨九郎看着睡熟的两小团子,刚想挪个位置躺下,就被人直接扛起来带走了。





“你不是讨厌大老爷们撒娇吗?你找个美娇娘撒娇去。”





杨九郎被人压在床上,仍然没有忘记白天被人捎带的事呢,小嘴撅的老高,两只手死死护住胸口。






可是护住了上面,顾不得下面,大手伸向了那令人沉醉的秘密花园。





身下的小人儿软了身子,小脸染了红晕,往后缩了缩身子。



软萌萌的小奶音终于还是,不自觉的撒起娇来。






“啊…………张云雷…………你轻点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