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王妃驾到③

☞腹黑王爷辫儿



☞小傻子王妃羊



☞日常OOC,私设预警



☞大概是个王爷带孩子梗





杨府门口的下人,看着被王爷抱回来的小公子,自然是欢天喜地的去通报杨大人,那些外面的流言蜚语又有何惧。






杨大人看着张云雷怀里,睡得不知今夕何夕的儿子,差点气吐血,这傻孩子是真真啥都不怕了,赶紧招呼下人去接过来,送往房间去。





“别吵醒他了,给我指路即可。”




张云雷声音又轻又温柔,仿若怀中是尊瓷娃娃,更是他的此生珍宝。





杨九郎的房间里满是各种有趣的玩物,布置倒也简单雅致,可见小人儿平日里,是极其受宠的,偏偏却又乖巧的不像话,一言一行都乖巧可爱。






张云雷给人安置到床上,细心的给人盖好被子,看了看门口侯着的下人,到底是止住了吻上粉唇的冲动。





“多谢王爷,九郎他…虽然不太聪慧……倒也胜在单纯,只求王爷能给他一世安稳便可。”





杨大人在前厅急得一手心汗,外界皆传这平西王腹黑心狠,可自己多次献策,深得皇上器重,恐怕已在朝中树敌,御前求皇上赐婚,也是希望险中求胜。






“杨大人为何没选太子殿下,若要得富贵荣华,求个太子妃的位置,只怕小公子此生荣华不尽。”






张云雷手里捏着从杨九房间顺手拿起的一串小珠子,珠子大小不一,五颜六色,应当是杨九郎自己串的。






杨大人长叹一口气,作势要给张云雷下跪,张云雷皱着眉头赶紧拦住,杨大人两鬓斑白,眼眶有些湿润。









“九郎天生愚钝,心性定性如孩童,太子年幼,是怕不能接受,老夫只求九郎安稳,日后王爷立侧纳妾,他定不会阻拦,杨家也必定忠心不二。”






张云雷把杨大人扶到椅子上坐下,将珠子绕在了手上,反倒给杨大人行了礼。






“岳父大人,九郎过几日便是王妃了,皇室臣子,我不敢保证再无他人,但我张云雷,定会护他一生无忧。”




杨大人感动的无以复加,大手一挥,说无需聘礼,嫁妆必定安排妥当。






董九涵看着张云雷有些微变的脸色,赶紧出来给杨大人圆场。





这平西王抠门的闲话,看来是传的有模有样啊。






“杨大人,王妃在王爷心中当然是无价之宝,可是毕竟是王爷大婚,该给的聘礼排面,自然是不能免的。”





“那是自然,那是自然。”








杨大人一边擦汗一边腹诽。






“谁说平西王抠门的?拖出来打死。”







杨九郎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,张云雷正拿着折扇轻轻给他扇风呢。





杨九郎以为自己做梦呢?揉了揉眼睛又躺回去了。






张云雷被他单纯的模样给逗乐了,伸手给他把凌乱的发丝理了理。




“你是怕你回去了,爹爹打我吗?”






杨九郎迷茫的小眼睛眨巴眨巴,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,像一只小蝴蝶误打误撞,飞进了张云雷心里。





“对啊,本王得护着我的王妃啊。”




张云雷弃了折扇,附身捉住了那嫣红的唇瓣,顺带牵住了两只,因为无处安放而抵在他胸前的小手。




唇齿纠缠,暧昧至极,小人儿呆愣的眼睛都睁大了,依着张云雷予取予求,倒无半点害羞的意思。




“吓到了?”





张云雷直起身,捏了捏滑嫩的小脸,这小人儿委实太白了些,像块小点心,美味可口。





“王爷可是饿了……为什么要咬我呢……”




张云雷看着他认真的样子,哭笑不得,把人拉起来圈在怀里,贴着耳垂轻言细语。





“本王是挺饿的,不过还不到吃的时候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9)

热度(6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