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王妃驾到⑥



☞腹黑王爷辫儿



☞小傻子王妃羊


☞日常OOC,私设预警


☞大概是个王爷带孩子梗



张云雷衣不解带的照顾了一夜,杨九郎终于是退了烧,悠悠转醒,看着靠在床头的张云雷,刚要开口,眼泪却先下来了。






这几日憋在心里的委屈,通通化成了眼泪,忍不住的往下掉。




温热的眼泪惊醒了张云雷,战场上流血不流泪的王爷,把小人儿扯进怀里,不住的认错。






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不该不来看你,我不该去花楼,我不该买人回去,明日就把他送到孟将军府里去,都是我不好,你别哭了好不好?”





张云雷恐怕此生此世,没有比现下更慌乱的时刻了,哪怕面对百万雄兵,也没有此刻害怕,小人儿流着眼泪的样子,比尖刀刺骨,更让人疼。






“我……饿了……”






杨九郎好几日没好好吃饭了,在张云雷怀里蹭了蹭,哑着小嗓子开口。






“我叫人给你端粥过来。”






张云雷捧着脸给人把眼泪吻干,才出去吩咐厨房送吃的过来。






“花楼是什么地方?”






杨九郎喝了粥吃了药,又来了精神,拉着张云雷的袖子追问。







“就是不好的地方,以后我再也不去了,你也不许去。”







张云雷把小人儿搂在怀里,探了探额头,总算松了口气,却感觉原先肉乎乎的手感,似乎少了一些。






“这几日是不是没好好吃饭,那婚服再要改小,怕是来不及了。”





杨九郎自顾自的摸了摸肚子,好像是小了一些,皱了皱眉头,小眼珠转了转。






“要不大婚那日我多吃些肘子,不就好了吗。”






张云雷被他可爱的想法逗乐了,温柔的点了点他的鼻尖。





“吃吃吃,一定要吃。”






杨九郎从他怀里挪出来,下了床,跑去拿书桌上前几日写的字。







“我不会三弦,但是写字我会,你别不要我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

杨九郎摊开宣纸,一个云字写的歪歪扭扭,可是看着小人儿认真的脸,张云雷知道,他一定费了莫大的心思。






“哪种喜欢?像喜欢肘子的喜欢?还是喜欢点心的喜欢?”







张云雷故意逗他,想看看这小人儿会如何作答。






“都像,但是好像又都不像。”







杨九郎挠了挠脖子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


“那倘若别人也给你买好吃的,你愿意同他似与我这般亲近吗?”







张云雷看着他苦恼的样子,收了宣纸,把他拉到腿上坐下,开始循循善诱。




“不愿意啊……我又不只是为了吃的才与你亲近……”







杨九郎双手勾着张云雷的脖子,认真的回答他的问题。








也许一开始是为了吃了,可是更多的是因为,张云雷好像从不似别人那般,把他当傻子看。





“那是为何?怕你爹爹打你?”







张云雷吻了吻眼前人的额头,把他搂得更近些。






“他们都嫌弃我是傻子,你却从来没说过我傻。”







杨九郎盯着张云雷的唇,忍不住伸手仔细描绘。







“你本来就不傻啊,我们王妃,聪明绝顶。”





张云雷张口含住了细嫩的手指,杨九郎想起了前几日嬷嬷特意送来的画册,抽了手指直接吻上了张云雷的唇。





可是画册终究是画册,吻上了之后该怎么办,杨九郎就不知道了,只能学着张云雷之前咬他的样子,轻轻咬了咬他的唇。




“九郎……”







张云雷看着迷茫的收回嘴唇的小人儿,直接把人带回了床上,却又扯了被子给人盖好,毕竟这撩拨人的主儿,还病着呢。



“快点好起来,再有两日,你就是真正的平西王妃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0)

热度(5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