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失恋阵营联盟(一发完)

☞张大雷和杨晓翔


☞师傅安慰徒弟反被睡


☞日常ooc,不要深究


☞写手不易,作为写虐文的赔偿

 

 

张大雷作为一个要啥有啥,啥啥不缺的拆二代,最近遇上了一件棘手的事。

 

 

他最最最崇拜的师傅,杨晓翔,好像被人戴了绿帽子,张大雷犹犹豫豫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

 

某天张大雷在商场溜达的时候,居然看到了赵爽和一男的,勾勾搭搭逛商场呢。

 

 

张大雷二话不说给杨晓翔打了电话,结果翔哥没接电话,人也走了,张大雷后悔莫及,连个照片都没拍,怎么去和师傅说呢?

 

 

“翔哥,我有件事想请教你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寻思喝酒撸串的时候,比较好开口,就把杨晓翔约出来了,看着头也不太撸串的杨晓翔,张大雷掐了一把大腿,打算和盘托出。

 

 

“我有个朋友被人绿了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……你有啥朋友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看着他支支吾吾的样子,早就了然于心了,给他嘴里塞了一串肉,自顾自的喝了一口酒,一脸的无所谓。

 

 


“我和赵爽分手了,什么绿不绿的,谁敢绿我!”

 

 

杨晓翔看着张大雷傻愣愣的样子,心虚的又喝了一口酒,分手是赵爽提的,姑娘义正言辞的流着眼泪。

 

 

“杨晓翔,你和张大雷的聊天见面的次数,远远超过我和你吧,什么师傅徒弟的,你当我傻子啊。”

 

 

杨晓翔征战情场多少年了,人什么意思他也明白,他自己心里也门清,张大雷这个拆二代,虽然又土又傻,可是每次大眼睛扑闪扑闪看着他,一口一个翔哥,杨晓翔真真是招架不住了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分手啊?”

 

 

张大雷重重的放下酒杯,把杨晓翔的思绪拉回来,他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

 

他翔哥多好啊,品味好,人聪明,长的白,说话奶…………啊呸,总之他觉得翔哥挺好的。

 

 

“不合适就分手呗,哪哪那么多为什么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看着张大雷真诚的大眼睛,干脆直接举着瓶子灌自己,小眼睛心虚的躲闪着呢不敢看他。

 

 

张大雷挠挠头,怪自己多嘴了,琢磨琢磨拍了拍杨晓翔的肩膀。

 

 

“翔哥别怕,改天我让燕子给你介绍别的姑娘…………咱有这条件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没注意,杨晓翔看着他拍在自己肩膀上手,居然红了红脸。

 

 

“不需要,我还用别人介绍……我谁啊我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嘴硬的回了一句,看着张大雷没心没肺的样子,心里有点失落。

 

 

“你和燕子,好好的。”

 

 

杨晓翔在张大雷把他送到楼下的时候,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话来。

 

 

“知道,不辜负师傅的教诲。”

 

 

张大雷回了一句摆摆手,坐着车就走了,杨晓翔盯着车直到看不见了,才叹了口气,上楼去了。

 

 

 

杨晓翔看到燕子和别的男人从酒店出来的时候,张大雷正堵着赵爽质问她,为什么和他翔哥分手。

 

 

 

“为啥分手,你没点数啊,他置顶聊天是你,喝酒撸串是你,你两天天见面,你问我为啥分手。”

 

 

赵爽向来心直口快,手指戳着张大雷胸口,把心里话全说了,别人看不出来,她早就看出来了,杨晓翔对张大雷,可真不是师傅徒弟这么简单,他怕在张大雷面前丢人,不肯接受他的帮助,说白了,不就是喜欢人家,怕以后抬不起头来。

 

 

每次帮张大雷出完了主意,就一个人喝闷酒,喜欢就喜欢吧,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赵爽就是不明白,为啥是张大雷这个暴发户。

 

 

赵爽也从来没想过,这杨晓翔有天,会载在一个男人手里,还是一个土的不行的拆二代。

 

“他眼里有星星,特别好看。”

 

 

这是杨晓翔告诉她的,她盯着张大雷的脸看了看,不就是眼睛大吗,眼睛大了不起啊。

 

 

还有星星,你咋不有月亮呢?

 

 

张大雷走到杨晓翔家楼下的时候,整个脑子还是懵的,这师傅还能不能要了,他该怎么跟杨晓翔说,自己不能放弃燕子,翔哥会不会不理他了。

 

 

张大雷抽了三只烟之后,杨晓翔才满身酒气的出现在他面前,脸上还挂了彩。

 

 

“翔哥,你咋了?脸咋回事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灭了烟赶紧给他扶上楼,又是毛巾又是热水的,杨晓翔突然拉住了张大雷的手。

 

 

“大雷啊,你别难受,咱有这条件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云里雾里的,看着杨晓翔骨节分明的手,比他的略微小一些,看上去,比燕子的手还好看呢?

 

 

啊呸,这比什么呢?

 

 

“大雷啊…………就是你看下我今天这个外套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喝的不少,脸色绯红的扯了扯自己的外套,非要往张大雷怀里挤。

 

 

 

“翔哥,别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 

张大雷看着杨晓翔肉乎乎,白里透红的脸,咽了咽口水,再看了看他的外套。

 

 

“卧槽…………我被绿了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好歹是师傅带徒弟,张大雷马上明白了杨晓翔的意思,掏出手机给燕子打电话。

 

 

电话响了好久才接通,还是一男的接的。

 

 

“滚你丫的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挂断了电话,气的眉毛直跳,打开杨晓翔家的冰箱,开了一瓶啤酒就开始喝。

 

 

“大雷,你放心,翔哥出马,再给你找一更好的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也不知道到底是醒着还是醉着,看着张大雷皱起的眉头莫名的心疼。

 

 

“翔哥,我听爽姐说,你喜欢我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看着杨晓翔红红的嘴唇,脑子不过弯,直直的问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不是…………你别听她瞎说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被拆穿了心事,心虚的别过头,嘴里嘟嘟囔囔。

 

 

“你去找她干嘛啊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“那你干嘛为了我去和人打架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伸手摸了摸杨晓翔嘴角的伤,脑袋一热,直接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“不是……张大雷……你大爷的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“翔哥…………我都失恋了,你得安慰安慰我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力气可不小,三两下就扒了杨晓翔的裤子,把人按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

“安慰你妹…………老子从来都是睡别人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翔哥,别怕,我给你开个先,咱有这条件………”

 

 

杨晓翔做梦也没想到,情场老手,有一天会被别人把自己给睡了,还是自己徒弟。

 

“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刺耳的铃声把杨晓翔吵醒了,他刚想直起身去把它关了,就被身后传来的痛感压回了沙发上,这个狗男人居然没把自己挪回床上去???

 

 

“张大雷,你他妈给老子滚蛋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张大雷一手拿着菜刀,一手提着鸡,从厨房里出来,笑的春心荡漾的看着杨晓翔。

 

 

“别介啊,翔哥,我张大雷是那样的人吗?我得对你负责…………等着啊…………给你做黄焖鸡…………”

 

评论(55)

热度(4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