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郎骑竹马来⑤

☞竹马竹马



☞私设男男可婚



☞ooc预警,请勿上升蒸煮


☞改动重新发,看过的可以绕道


缺了一块总觉得很奇怪,我就把它改一改吧,再不行就随缘…………



抱着对早恋的种种幻想,杨九郎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翻身做地主,开始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了。





可是万万没想到,张云雷以男朋友的身份,管他管的更严了,翻身做地主是没有希望了,倒是被吃豆腐的频率直线上升。



反正名正言顺。





郭麒麟从眼线的岗位离职了,得知杨九郎被一箱子零食就俘虏了,痛心疾首,他那一捧玫瑰花,可是做了好久的兼职才攒够钱买的,世道不公平。





眼瞅着张云雷要过生日了,毕竟是终于扶正的男朋友,礼物当然是要准备了,杨九郎想了想张云雷的耳钉,手表,以及价值不菲的外套,垂头丧气的对着课本发呆。





把他卖了也买不起啊,又不能管父母要钱,杨九郎皱着眉头拿出手机,恰好看到张云雷发过来的微信。





“我去外地办点事,你放学注意安全,不许和大林单独呆着。”





杨九郎手指飞快的回了一个好字过去,少了张云雷的定时看管,他就可以去做兼职了,攒了钱就可以去选礼物了。





张云雷下了飞机就火急火燎的往家里赶,杨九郎被四位家长围在客厅里,坐在沙发上的小人儿手收在袖子里,连头都不敢抬。





原来杨九郎去做兼职,贴小广告被警察叔叔带走了,念着他未成年,批评教育了一会,就打电话让家长带回去了。







杨爸爸杨妈妈纳闷的不行,平时给的零花钱也不少啊,这孩子还去做兼职,到底是要买啥?问了半天杨九郎就是不开口,看着张云雷回来了,撇撇嘴就扑过去了。





“哥哥……你总算回来了…………”





张云雷送了捏着行李箱的手,把人搂在怀里,冲家长们打了个招呼,就把人带到杨九郎房间里去了。





“零花钱不够?要买什么东西吗?”



张云雷连一句责备的话都没有,直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干脆利落的给杨九郎转了一笔钱。





杨九郎听到了支付宝到账的声音,手指抖了抖,没动手机,只楞楞的掉下眼泪来,张云雷给他的好,真的多的快要溢出来了。





“你想要什么跟哥哥说就好了,贴小广告既污染环境,又风吹日晒的。”







张云雷扯了纸巾,帮他把鼻涕眼泪擦干净。





“那哥哥想要什么?”





杨九郎拉着张云雷的袖子,没把实话说出来,说了就没有惊喜了。





“我啊…………只想要你…………”





张云雷咬了一口白嫩的耳垂,耳尖立马红透了,张云雷日盼夜盼,就盼着这小团子长大,完完全全属于他。





可是这小团子太招人了,张云雷可是一路扫清着各路想抢人的牛鬼蛇神们过来的。





“好吧…………当我没问…………”






杨九郎心下了然,怎么把自己送出去,这是一个问题。









毕竟有张云雷这种一路保驾护航的竹马男朋友,杨九郎连朵桃花花骨朵都能被扼杀在摇篮里,恋爱技能全无,需要一位名师指导。







杨九郎给张九龄发微信的时候,手都在颤抖,毕竟他认识的人里,能算的是恋爱名师的,除了张九龄也没别人了。





张九龄是杨九郎的同学,堪称撩遍全校,那叫一个会。





连食堂打饭的大妈,都会多给他打点肉的那种。





“记得一定要认真看。”









张九龄把U盘放在杨九郎手里,笑得异常神秘,杨九郎这种又乖又奶的纯情小男生,只要有了他的指导,保证男神女神,手到擒来。







张云雷来接杨九郎的时候,隐约觉得怪怪的,杨九郎的手一直揣在兜里,连牵牵手都不肯。





“你手里藏了啥?”


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温柔的问他。





“唔…………老师布置作业……拷贝回来的,怕丢了…………。”









杨九郎心虚的笑了笑,生理常识的作业,也是作业嘛,他用另只手摸了摸鼻子,给自己做心理建设。





我没撒谎,我真的没撒谎。









张云雷也没继续追问,把人送回房间就走了。





杨九郎看了看客厅,爸爸妈妈出去遛弯了,张云雷接了电话就走了,时机正好。





杨九郎锁了房间门,忐忑的把l口袋里的卡通小人拿出来,拔掉脑袋,深呼吸了几口,做好准备,打开电脑。





可能是网速不好,视频点了播放就一直转圈圈。





杨九郎托着腮看着电脑,丝毫没留意,张云雷因为好奇折返回来,用备用钥匙,打开了他的房间门。





杨九郎无比庆幸自己把音量调低了,可是屏幕里的………不可描述…………已经被张云雷的眼睛和耳朵了解的一清二楚。





张云雷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杨九郎有啥别的事情呢。









“不是…………哥哥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……”







杨九郎真想把舌头咬掉,哆哆嗦嗦的解释不清楚了,这下误会大了。







张云雷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紧张的样子,喉结滚动,眼神直直的看着杨九郎还没来得及换的校服,眼神暗了暗,伸手直接关掉了电脑电源,把结结巴巴的小人儿推到了床边。







“生理课作业啊…………要不我们不观摩了…………直接实践一下吧…………”


评论(3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