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萝清歌

刺猬的信仰大概是,翻山越岭,找到另一只刺猬。

将军在上⑤

☞怂包太子辫儿

☞护国将军馕

☞重度OOC加私设

☞请勿上升蒸煮,有锅给我就行



杨九郎已经在军账里呆了一上午,桌上的兵书压根没翻过页,从东宫回来以后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太子到底为什么要遮遮掩掩?还拿走了他贴身的香囊?



“怎么办?万一他要真是个丑八怪怎么办?”



张九龄撩了帘子进来,就看到杨九郎趴在桌上闷闷不乐,这样是外面的将士们看到了,可就热闹了,这杨九郎杀敌无数,想不到今日却被一个怂包太子给难住了。




“哪有那么多万一,不管他长的啥样,你现在除了坐着花轿进宫,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



张九龄一针见血的说完,杨九郎直直的倒在了小榻上。



如果不是见过那谪仙一般的人儿,杨九郎兴许也那么多其他的心思,可如今除了规规矩矩进宫,他也没得选了,只能叹一声,有缘无分。




火红的嫁衣十分精致,可是张云雷的设计太繁琐了,杨九郎别别扭扭的穿好了嫁衣,看着铜镜里的自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只求那太子识趣些,莫要再添麻烦,日后日子可以安生一些。





张云雷骑着马立在将军府门口,笑得那叫一个春风得意,不知道一会洞房花烛夜,杨九郎见到他,会不会开心的蹦起来,这小媳妇,可太可爱了。





杨九郎顶着盖头由丫鬟搀扶到门口,想偷偷撩起盖头看一眼,被旁边宫里派来的嬷嬷打了手。



张云雷骑在马上看着偷偷揉手的杨九郎,一个没绷住,笑出声来了。




杨九郎听着吗清脆的笑声,皱了皱眉头,这声音似乎有些熟悉,这太子殿下的声音怎么和那天不太像了?



“太子妃快些上花轿吧,太子腿有旧疾,骑马太久恐怕不妥。”






嬷嬷看着杨九郎迟迟不上花轿,提醒了一声。



这杨九郎到底是自小习武,即使顶着盖头,也丝毫不影响身手,推开了丫鬟,纵身一跃,骑到了马上。



“既然太子腿有旧疾,那就太子坐花轿吧。”



杨九郎坐在了张云雷身后,双手环胸,悠悠的开口。




“九龄,扶太子上花轿。”






“杨九郎你敢…………”






张云雷话说一半,赶紧捂住了嘴,此刻若是再出声,只怕就要露馅了。




杨九郎眉头皱得更深了,直直伸出手抓住了前面的缰绳,凑着张云雷的耳朵补了一句。


“我顶着盖头看见路,劳烦太子殿下指路。”




说完就拉紧的缰绳,示意马儿跑起来。



“我来…………我来……”




张云雷压低了声音,赶紧抓住了杨九郎牵着缰绳的手。



然后整个东宫的丫鬟们,就看到太子是被太子妃揪着耳朵拖进婚房的。





”张云雷,你个大骗子…………”



杨九郎坐在椅子上,看着手被他捆住丢在床上的张云雷,这个臭太子居然敢骗他。





”媳妇我错了,我是想给你个惊喜…………”



张云雷垂死挣扎,郭麒麟这个乌鸦嘴,还真被他给说中了。




”你为什么骗我?是不是一开始就当我是傻子,耍我玩是不是…………”




杨九郎越想越生气,他心心念念的人,他认认真真捧着一颗真心给他的人,明明早就知道了他的身份,居然不说实话,一直拿他当猴耍,他那些胡思乱想流的眼泪,可真真是白流了。




”媳妇我不是故意的,我错了,我真错了…………”




张云雷挣扎着坐起来,举着被捆住的手费力的在怀里掏,终于把玉佩给掏出来了,捧着玉佩蹲在杨九郎面前,低眉顺眼的道歉。




“看来太子殿下根本不想娶我,明日我便自己去同圣上说清楚,从此你我再也…………。”



杨九郎拿过玉佩扔在桌上,气呼呼的背过身,张云雷赶紧起身直接用吻堵住了他的嘴,杨九郎被吻的羞红了脸,直接抬脚把太子踹到了门外,锁上了门。



“给我说一百次对不起,否则太子殿下今夜,就好好的在外面赏月吧。”

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……”




张云雷向来是识时务者为俊杰,听到杨九郎奶呼呼的语气,自然是心甘情愿的在门外一字一句的道歉。



还抬手把窗户扣了个洞,想偷偷的看看里面的人儿在干嘛。




谁知眼睛刚对上去,就看到一只小眼睛凑过来,吓得张云雷退了一步。






“太子殿下,今晚的月色如何啊?”




杨九郎打开门,看着被风吹的瑟瑟发抖的张云雷,到底是狠不下心折腾他,谁叫他先动心了呢?


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被红嫁衣映红的小脸,笑得心满意足。





“今晚的夜色真美啊。”

评论(70)

热度(3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